close


真靈啊!




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了個願後往井裡扔了一枚硬幣。




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




丈夫驚呆了,然後笑著對自己說:「真靈啊!」




 




 




 




 




 




算命




有個人去算命,算命師寫了一張字條給他,然後跟他說:你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
要小心!」那個人聽完就很高興的離開了...




隔沒幾天,他在路上被車子撞斷了一條腿,好了之後,就很生氣的去找算命師理論:你前幾天不是告訴我,我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的命嗎?怎麼我被車子撞斷了一條腿!




算命師拿起那字條,慢司條理地跟他說:先生,你大概沒有注意看,其實我的意思是....你的命是




「大富大貴沒有
大災難要小心!」




 




 




我是怎麼來的??






Monday
morning....need double expresso, and a joke to start with...




週一早上....正在沖泡著濃郁的咖啡,一個有趣的對話發生了...




 




"Daddy?
How did I come into this world?"




「爹地,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Well,
my child, someday I'll have to tell you anyway."




「哦,兒子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So
why not today? Please!"




「拜託!為什麼今天不行?」




 




"OK,
but listen carefully."




「好吧,你仔細聽著!」




 




"Mom
and Dad met each other in a cyber cafe.




「你媽和我在網咖相遇而認識,




 




In
the restrooms of that cyber cafe, dad connected to mom.




並在網咖的洗手間你媽和我使用了超連結,




 




Mom
at that time made some downloads from dad's memory stick.




那時你媽從我的隨身硬碟下載一些資料,




 




When
dad finished uploading we discovered we used no firewall.




當我完成上傳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牆,




 




Since
it was too late to cancel or delete,




因此,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




 




nine
months later we ended up with a virus."




就這樣,九個月以後我們產生了一個病毒。」




 




 




 




抱怨電話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




 




 




 




 




 




 




 




 




 




禮物






三個男人正在酒吧中討論他們買給自己老婆的禮物。




第一個男人說:「我買了一個可以在六秒內從 0 100 的東西」



另兩個男人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所以他揭露答案:「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不錯的保時捷」




 




 




第二個男人也說:「我買了個可以在四秒內從 0 100 的東西。」



「那一定是法拉利,對吧?」



「答對了!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棒的紅色法拉利」




 




第三個男人開口說:「我買給我老婆一個在兩秒內從 0-100 的東西。」



「不可能的!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



「恩 ... 那不是一台車 ... 那是 .....




~~~~




體重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