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森林裡在玩精靈遊戲。

老鼠說他是老鼠精,老虎說他是老虎精,狐狸說他是狐狸精;

老鷹說:「幹!我不玩了.....




 


 


 




上常識課的時候...

老師:小麗同學,閃電和電有甚麼勺別?

小麗:閃電不用付電費!




 





 


 



比快


小明:我爸爸比較快!

小強:我爸爸才比較快!

小明:我爸爸100公尺才跑13秒!

小強:我爸爸跑100公尺只要12秒!



小明:我爸爸5點下班,5點半就回到家了!

小強:我爸爸也是5點下班,可是他4點就在家裡看電


 




 


 


 


 


 


一位先生喉嚨痛,到醫院檢查,



醫生說:「你的扁桃腺發炎了,最好把它切除.



半年後.這位先生腹部疼痛.又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你的盲腸發炎ㄌ.必須切除.



幾個月後.這位先生又來找醫生



醫生問:「你又哪裡不舒服?



這位先生害怕得說:「我不敢說....



醫生:「沒關係.大膽說.



病人:「我....我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