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險者的願望


從前從前,有一個夢想谷,傳說只要走到那之後,在跳下去的那一秒說出你的願望,你的願望就會從天而降。有一天,有三個冒險者就走到了夢寐以求的夢想谷,第一個人很愛錢,所以他跳下去的那一刻就有一大堆錢從天而降;第二個人很好色,所以他跳下去的那一刻就有一大堆辣妹從天而降;第三個人很久沒交女朋友了,所以他想要有女朋友,但是在他跳下去的那一刻,他踢到了石頭,所以就罵了狗屎,所以就有一大堆狗屎從天而降!


 


死蟑螂!
餐廳裡,一名女顧客高聲尖叫著:「啊!我的菜裡有一隻蟑螂!」「小姐,你不用害怕,這隻蟑螂已經死了。」服務生鎮定的夾走蟑螂。


 


 


 


 


 


 


KTV
某日小明到錢櫃歡唱,點了一手游鴻明的夢婆湯,等了好久都不出來,於是小明便按服務鈴。
新來的服務生一進來,就粉有禮貌:“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
小明:“我點的夢婆湯都還沒來ㄝ!”
服務生:“好,先生我幫你催一下廚房!”
小明:$ #$%*........ 



宇多田
老婆:“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她好有名喔!
老公:“神經病,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雨有多甜?”
老婆:$ #$%*........ 


 



安詳
老師出造句,題目為『安詳』。
Jay
:“ 我爺爺死得很安詳。”
老師:“造句要超過10個字才行。”
Jay
:“那.....我爺爺死的很安詳,真好!” 


 



教二年級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PLAYBOY
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你們真是差勁,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
某生站起來,不服氣的說:為什麼playboy不對? 

永恆
有一天在公車上有兩位師大附中的男生在對話。以下簡稱某甲跟某乙。
媽某甲問某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ㄚ?
某乙就回答:當然是外表ㄚ!
某甲就說啦: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ㄝ!
某乙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驗大便
有一個人去做體檢,到了檢驗室這一關時,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他就去了,結果去了很久......
護士覺得很奇怪,就去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驗啊?
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數一數二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練英文
喜歡學英語的小芬,不分日夜都在找說英語的機會。這天,她不小心走路撞到一個外國人......
她不好意思的說:「I  am sorry.
I am sorry, too.」外國人回答。
I am sorry, three.」小芬馬上回道。
What are you sorry  for?」外國人問。
I am sorry five…」小芬說。 


 



電話調查
某位台語不太靈光的小姐第一次從事電話市場調查,她撥了第一通電話。
「喂?」是一位老太婆的聲音。
「喂......我是做市場調查的,能不能擔誤您幾分鐘?」這位小姐就想用台語問阿婆是否自己一個人而已。
「甘妳娘喔?」小姐用彆腳的台語問。
哪知阿婆回答:「靠背喔!」
然後生氣地切掉了,留下捧腹大笑的我們和一臉茫然的那位小姐。


 



討厭&難看
話說有一天,一個司機開著巴士,在途中載了一批客人,過了一下子,司機一回頭看,
便大叫說:「誰叫你們全部都站在車廂中間?」
於是這批乘客們便說:「是你自已說討厭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的啊!」
司機聽完便很無奈的說:「我是說到桃園的站前面,到南崁的站後面啦!


 


 


 


 


.米罐


小明:小華我要到外地工做一年,這麼久的時間沒與女人親熱對生理不好,所以請妳允許我找女人
小華:如果你找別的女人,我也要找別的男人這樣才公平
小明:好!我們就這樣說定了,以後每和人睡覺就在罐子裡放一粒米
一年後小明返國
小明:這就是我的成績一共有五十粒米,妳的也讓我看看......
小明:啊!只有十粒米這麼一點點啊!太可憐了妳一定很難過吧!
小華:不會啊!當你不在時我已經做了十次炒飯
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