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給自己剛逝世的朋友送了一個花圈,飄帶上寫到:【安息吧,再見。】 事後,他覺得意猶未盡,便又打電話給殯儀館:【請在[再見]前面加[天堂裡],如果擠得下的話。】 第二天出殯時,他那個花圈的飄帶上寫著:【安息吧,天堂裡再見,如果擠得下的話。】


 


 


筱明走在沙漠中
走了一段時間後
覺得自己不行了..
此時撿到一個神燈
神燈說: 我可以給你三個願望
筱明: 屌報了~~
((
然後他屌就抱了
筱明: 快讓我恢復原狀!!
((
他屌就恢復了
筱明: 真是屌報了!
((
然後他的屌又爆了..


 


 


 


 


1天 登機的小姐看到兩個阿公阿嬤 
怕他們不知坐位在哪 就去關心他們
首先 他跟阿嬤說:你係(c)在這 
在跟阿公說 你係低(d) ...


 


 


 


 


為什麼企鵝中間是白色的???
因為他們手很短,洗澡洗不到中間.


 


 


 


 


學者搭船,與船夫閒聊。
【你學過數學嗎?】學者問。
【沒有。】
【啊,那你等於失去四分之一的生命。那你學過哲學嗎?
【也沒有】
【噢,那你等於失去一半的生命,多可惜啊。】
忽然一陣狂風吹來,船將翻覆。
【你學過游泳嗎?】船夫問。
【沒有。】學者慌恐的回答。
唉,那你等於失去全部的生命。】船夫感慨的說。


 


 


一個品性不良、不務正業,老是花天酒地的男人死了, 他太太平時雖恨他入骨, 但也不免含悲在靈前謝客,聽到朋友在念祭文時,有一段竟是:君性純厚、品性兼優、贍家教子、濟弱扶貧、無不愛戴。 他老婆低聲問兒子:「你快去看看,棺材裡躺的是不是你爸爸?」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雞雞)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狗娘)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賤人)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我這人,有病)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肛門)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妓院)


 


 


 


「笑」和「話」是兩個很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笑」死掉了,
「話」跪在他的墳墓旁邊,哭著說:「嗚....我好想笑喔...


 


 


 


 


小美長得很漂亮,身邊總是會有一堆男生跟著她
於是小美不耐煩了,跟小明抱怨說:
「為什麼我身邊總是會有一堆蒼蠅飛來飛去的?」
小明說:
「可能是因為妳長得像大便吧?」


 


 


 


 


有一個老師姓韓

有一天他跟一個學生說:「過來韓老師這邊。」

結果他就被開除了..


 


 


有一個死刑犯要槍刑,槍刑者[:你死前還有什麼願望??]死刑犯[:穿上防彈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