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


甲學生問:「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 
乙學生:「不公也不母」 
甲學生:「為什麼?」 
乙學生:「因為ㄊ沒有生命。」 
甲學生:「錯,糖果是母的」 
乙學生:「為什麼?」 
甲學生:「因為他會生螞蟻」


 


以後不能常常幫你加油了


小明和小華是好朋友,他們常常互相鼓勵互相加油~~可是有一天,小明好嚴肅的和小華說小華我以後可能不能常常幫你加油了~~~小華當然問為什麼丫~~然後小明說…… 


 


就油太貴了咩~


 


 


打賭你的蛋蛋是方的
有天一位老太太上銀行,總裁問她想要存多少錢?老太太就把那袋錢倒在總裁的桌上,說是US$165,000 

總裁當然很好奇那些錢是怎麼來的,他問老太太:『女士,我很驚訝妳帶著那麼多的現金,這些錢是怎麼來的?』 

老太太說:『我跟人打賭。』 
總裁:『打賭,怎麼個賭法?』 
老太太說:『舉個例子好了,我賭US$25,000說你的"蛋蛋"是方的。』 

『哈!』總裁大笑說:『那真的是個愚蠢的賭注,這種賭注妳永遠都贏不了。』 

老太太就跟他挑戰說:『那你敢跟我賭嗎?』


總裁就說:『沒問題,我賭$25,000說我的"蛋蛋"不是方的。』 
老太太說:『既然這是一筆大賭注,明天早上十點我可以帶我的律師當見證人嗎?』 
總裁是很有自信的說沒問題。 



當天晚上,總裁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鏡子前面檢查自己的"蛋蛋",左照右照,直到他確定絕對不可能變成方型,而且他絕對可以贏得賭注為止。 

第二天早上十點,老太太和她的律師依約到達總裁的辦公室,老太太介紹她的律師跟總裁認識,並且重複他們的賭注。US$25,000賭總裁的"蛋蛋"是方的! 


總裁再次同意賭注之後,老太太就要求總裁把褲子脫下來。總裁照做了,


老太太靠近一直盯著看並問說可不可以


 


總裁有點免為其難,但是他還是答應了說:『好吧,US$25,000是一大筆錢,妳當然會想完全的確認。』


就在老太太在摸總裁的"蛋蛋"的時候,總裁看到老太太的律師正在一旁不停的拿自己的頭撞牆...... 

他就問老太太說:『妳那個律師怎麼啦?』 

老太太說:『沒什麼,只是我跟他賭了US100,000說在今天早上十點的時候,加拿大銀行總裁的"蛋蛋"會被我摸著玩。』


 


 


畫畫


有一天老師正在上畫畫課 
老師說:大家都畫好了嗎?? 
全班就只有小花說:畫好ㄖ 
老師又說:拿來給我看 
小花就拿給老師看 
結果圖畫紙上一片空白 
老師問小花說:你畫了甚麼阿!! 
小花說:我畫了草皮和一群羊 
老師又說:那怎麼是空白?? 
小花說:草皮的草被吃光ㄌ,所以羊也跑ㄌ@@


 



曾經



老師問小明說:「你曾經認真過嗎?」
小明:「我曾經認真打電動。」


 



我看完了!!



有一天,
爸爸問小明說:你ㄉ書看完了ㄇ?
小明說:我看完了!!
爸爸說:小明真乖~
隔天小明考了0
為什麼?
因為小明說的是:我看,完了
(
明天的考試,我看,完了)


 


 


 


 



沒命回家



小志常把「傘」誤寫成「命」。
有一天放學時,忽然下起傾盆大雨,於是他寫了一張條托同學帶回家給媽媽。
紙條上寫著:「媽,我沒命回家,請快點送命來給我」。


 



考試



今天是發考卷的日子
媽媽:「隔壁的小美考了99分」
   兒子:「那算什麼,我比他多一點」
媽媽:「哇!你考了100喔」
兒子:「不~我考了9.9分」
媽媽:...


 


分錢


有一天,小明回家時


老婆:你怎麼了,怎麼看起來不開心。


小明:我今天在公車上撿到200元。


老婆:那應該要開心呀!


小明:有一個人也看到了,所以我們平分。


老婆:那你也有100元阿。 小明:後來我發現那200元是我掉的。 


 


測謊機


小明考完試回家後,


爸爸就拿出一台測謊機


爸爸問-小明你考幾分*


小明-我考80*


這時測謊機就開始叫 70* 60*.....


可是測謊機還是一直叫 好啦我考20


爸爸-你怎麼考這種成績,


想當初爸爸的成績可都是90 100分 測謊機就突然爆掉 


 


 


AV的笑話~
有天小明和父母在家一起看電視時 
媽媽拿了"某個東西"之後 突然問了一句話
: AV是啥咪?!
此時 爸爸沉默不語 一臉淡定 ˊ_>ˋ
小明愣了一下說:“就是日本人拍的一種電影。:我說的是遙控器上的這個按鍵...是作啥用的!!!


 


能力有限公司


甲乙兩人合夥開了一家公司,取名叫"能力"
所以他們公司就叫做"能力有限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