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讓座



坐地鐵去崇文門,快到站了我站起來,旁邊有個老婆婆把我按了下去:不用了,我扶著站著就行了。


 


 



坐在靠窗的位置



阿福不管坐什么車,都要靠著窗戶的。


一天,要去坐飛機了,他拿登機牌的時候跟那個小姐說:小姐,我想要一張靠窗戶的


小姐跟他說:沒有了


 


登機后,他隨便找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突然來了一個人,對他說:這是我的座位


阿福沒理他,丟了一句:我就喜歡這個座位,我就是不讓


那個人苦苦哀求,無濟于事,于是很氣憤地說:那好吧,飛機你來開吧!說完,掉頭就走!


 



試試就試試



老趙新買了輛小轎車,找在交警隊工作的朋友小張想上個好車牌,第二天小張就把車牌給帶來了,說:85144怎么樣,意思就是碰我你試試,保證沒人敢碰你的車


 


老趙很高興,沒想到下午車就讓人給撞了,老趙生氣的問小張:你不是說沒人敢撞我的車嗎?


 


小張一看,說:這不能怪我呀,你看撞你車的車牌,太橫了。


 


老趙一看,呵,可不是,原來撞老趙車的車牌號是44944(試試就試試!)?


 


 



 


 


 


 


 


 


 


 


 


 


 


 


 


公車上的白衣女子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最后一班公交車的最后一排座位上座著一個披頭散發的白衣女子。



公交車向前開,司機望了一眼后視鏡,突然發現那個女的不見了,他敢緊剎車,睜大眼睛細看,那個女的又出現了。



司機嚇的心跳加快,過了一會兒那個女的又不見了,他又剎住車,卻發現女的已站在身邊,滿臉是血,司機嚇得臉色發白,兩腿發軟!



卻聽那個女的說:大哥,我和你有仇啊,我一系鞋帶你就剎車,我一系鞋帶你就剎車。


 



 


 


 


 


 


 


教你怎樣在公交車搞到座位



天忙了一天,累的要命,坐公交車的時候那個超級擁擠,我站著非常難受,就想搞個座位。看到旁邊一個小mm坐著,恨不得把她暴打一頓然后自己坐上。

媽的,人家小mm坐的還是那種黃色的凳子,這可是專門為老弱病殘孕設計的作為,我在那兒想,莫非她是孕婦,可也不像啊。

突然,我腦袋靈光一閃,彬彬有禮的對小mm說:這位妹妹,你能給我讓個座位么?mm看起來很拽的樣子,一抬頭,撇撇嘴說:憑什么。

我唉聲嘆氣的說:我是殘疾人。


mm上下好好打量了我一番,說:切,當我是3歲小孩啊。大活人一個,活蹦亂跳的,哪兒有殘疾。

我愁苦的說:我腦殘!

mm一聽,愣住半天,然后眼光變的非常溫柔,把座位讓給我了。



 


 


 


 


 


 


 


 


 


 


245號公路



有位70歲的大媽開著一部車,載著3個也是大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交通警察把他攔下來說:大媽,你開這么慢,會影響交通的。” 



開車的大媽說:那個招牌不是寫20?” 交通警察說:那是20號公路!



開車的大媽說:……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啊!” 交通警察說:對啦。咦?你后面另外3個大媽怎么臉色這么難看啊?!” 



開車的大媽回答: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呀!


 


 


 


 


最接近的答案


孩子從學校回來,腋下夾著一本新書。「這是獎品,媽媽!」  
「老師為啥獎你?」  
「因為上自然課。老師問鴕鳥有幾隻腿,我回答三條。」  
「可是鴕鳥只有兩條腿啊!」  
「是的,我現在也知道了。不過其他同學都回答四條,我是最接近的。」 


 


 


 


 


 


 


迷失的女孩


女孩一個人在街上玩,不知不覺迷失了方向,怎麼也回不了家,便大聲哭起來。
警察走過來說:「好孩子,你哭什麼,回家去吧!」 
小女孩哭著說:「我迷路了,找不到家在那兒,回不去!」  
警察走過來說:「那你家在什麼地方啊?」  
小女孩:「在樓上。」  



警察說:「你爸爸叫什麼?」  
小女孩:「親愛的!」  



警察說:「你媽媽叫什麼?」  
小女孩:「寶貝!」  



警察說:「你家裡還有誰?」  
小女孩:「還有我。」  



警察說:「那你叫什麼?」  
小女孩:「乖乖。」  


 


 


為什麼要吃掉我


5歲的女兒不明白媽媽的肚皮為什麼有一個疤痕,媽媽向女兒解釋說:「這是醫生割了一刀,把你取出的地方。」


  
女兒認真想了一會兒,很認真地問媽媽:「那你為什麼要吃掉我?」  


 


 


 


 


見不得人的事


週末,老婆正在屋裡做面膜,突聽樓下鄰居在喊:「小梅,小梅,你家來客人啦!」我老婆一聽,忙躲進臥室,4歲的兒子說:「培培,你快去客廳幫媽媽招呼一下客人,你看媽媽這個樣子咋能見得人嘛。」


 


懂事的兒子趕忙開門出來,對來訪的客人說:「我媽媽一會兒就出來。」


 


「你媽媽躲在屋裡幹啥哪?」客人問道。天真的培培非常爽快地回答道:「我媽媽正在幹一件見不得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