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3她是知道你天份非常高,所以才會這麼嚴格


     露露:這件事不只關係到你而已,你必需堅強起


           來,每一個人要忍受的事情都很多


 


擁有無上權威的老虎經常是孤獨的,那是他們必需付出的


代價


 


p.193養狗有社交功能,遇到其它狗主人時會有很多話可


     聊


 


P.194中國式教養是我所能想得到的最難事情之一,因為


     有時候必須被妳所愛、而且希望她也愛妳的人討


     厭,而且絕對沒有鬆懈以及突然變簡單的時候。中


     國式教養是一場永無止盡的艱苦戰鬥


 


P.195我每天都留類似的指示(指紙條)給我練小提琴的女


     兒,幫助她在我不在的時候練琴


 


P.202拉的時候要非常放鬆、親密,就好像妳的身邊只有


     幾隻睡著的狗


 


P.203現在音樂的氣氛變得稍微緊張不安。其中一隻在睡


     覺的狗是不是生病了


 


P.204這種紙條我有好幾百張,也說不定有好幾千張


     女兒小的時候,我因為講話往往太嚴厲,所以就會在各個地方留下一些小紙條給她們,放在她們的枕頭上、便當袋裡、樂譜上,說些諸如此類的話:


媽媽脾氣不好,可是媽咪愛妳OR妳是媽咪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