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烤肉地點
班會上,大家位ㄌ烤肉地點爭個不停,
阿華提出ㄌ一個地點,終於獲得高票通過,
阿華的提議是動物園"!!
因為....那裡什麼肉都有.

2.
點名
教官臨時抽點名:『一號! 』『有!
『二號! 』『有!
點到二十號時,沒人回答,後來有同學說,二十號在廁所;
敎官就到廁所,對著裡面大喊:『妳是幾號?
裏面傳出聲音:『大號!

3.
救公主
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儘管較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就妳的........
公主:『破喉嚨! 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ㄌ!....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麻?
魔王:『哇咧.....看到鬼!
:『什麼?我躲在角落,也會被發現..........你真的看到我?
魔王:Oh ! My God !
上帝:『誰在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