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正在看碟


 


老媽拿了本書進來,說:給我講講這幾句話什麼意思?





老媽:這個“I don't know.”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不知道


老媽:送你上大學上了幾年,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嗎!!
老媽:還嘴硬 ! ! ^%$^#*%$##@%**%$&$@##$++%#&#.......(一頓爆揍)


老媽:你在給我說說這個。


 

“I know.“是什麼意思你該知道吧,給我說說。


我說:是我知道


老媽:知道就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